New Page 1

Dharma Drum Mountain USA Dharmapala




Follow us on follow CMC on facebook

91-26 Corona Ave. Elmhurst, NY 11373
(718)592-6593   
 chancenter@gmail.co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首頁


禪外無淨土,淨土外無禪
   

法鼓山全球僧團大會 敦聘果暉法師為第六任方丈

360 degree picture 1法鼓山僧團於26日在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,召開第八屆全球僧團大會。大會中通過,敦聘法鼓山副住持果暉法師擔任第六任方丈。方丈接任大典定於2018年9月2日上午9點半在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大殿舉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果暉法師,現年60歲,1985年於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座下出家,戒臘31年,日本立正大學文學博士,現任法鼓山副住持暨法鼓文理學院佛教學系系主任,曾任法鼓山僧團都監、法鼓山僧伽大學院長,也是 聖嚴法師2005年傳法的法子。法師出家30多年來,在教團中,人格健全、戒行清淨、氣度恢弘、有大悲願;和眾領眾、廣結善緣;對於修持,道心堅固;對於 聖嚴法師的理念宗旨,依教奉行,備受僧團及信眾肯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法鼓山首位方丈為創辦人 聖嚴法師,2006年9月2日退位,由現任方丈果東法師接位,連續擔任4任,共達12年。即將屆滿任期的方丈和尚果東法師表示,感恩社會各界對於法鼓山的信賴護持,出家人是終身為眾生服務的義工,退居之後,仍將秉承 創辦人 聖嚴師父當年遺範,在僧團中修學佛法、護持佛法、弘揚佛法。

 

〔法鼓山文宣處 20180626 〕

(回首頁)